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瑞海·新里城项目招商手册设计服务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3

 

(项目编号:HNGS-DZ-2021-004)

1. 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为瑞海·新里城项目招商手册设计服务 ,项目业主为 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承包人参加本项目的询比。

2. 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2.1项目概况:瑞海·新里城项目位于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城北新区,总占地约627亩,土地用途为商住宅用地。

2.2项目名称:瑞海新里城项目招商手册设计服务

2.3建设单位: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 

2.4服务内容:根据发包人提供的招商手册方向稿,参考发包人的VI视觉系统设计,对瑞海新里城项目《招商手册》进行整体设计(详见第四章设计任务书)。 

2.5服务期限:10日。

2.6控制价:33,600.00元。 

3. 承包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人员、设备、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3.3供应商2018年(含)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海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准入资格条件(提供相应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应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3.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 询比报名及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的承包人,请于202164日~ 68(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国盛路桔子酒店7楼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计划合约部 持4.2条款规定内容材料现场报名并领取询比文件,本项目询比报名不收取报名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需要邮寄或电邮询比文件的,需向我公司提供相应的地址或电子邮箱,相关费用由承包人承担。

4.2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包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资料报名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1015:00(北京时间)

5.2递交文件地点: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国盛路桔子酒店7楼会议室

5.3开启文件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5.4开启文件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5.5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比文件要求密封的询比响应文件,发包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媒介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国盛路桔子酒店7楼

联系人:欧先生

电话:0898-23833007

海南儋州东坡雅居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