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价格评估服务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2
                                              采购编号:WLCG-2021-HD-01)

   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价格评估(采购编号WLCG-2021-HD-01)所需的服务组织竞价采购工作,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价,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项目预算及简要要求

1.1项目名称: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

1.2采购编号:WLCG-2021-HD-01

1.3项目预算:5万元

1.4成果提交时间成交供应商合同生效之日起,10天内提交《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价格评估报告》。

1.5项目概况: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的湖心村和加丁村片区,占地面积460.5暂定)规划以海钓文化与运动为抓手,联动海上休闲娱乐活动,发展体育竞技赛事、全民健身运动、海洋文化交流、海上休闲旅游等产业,助力文昌成为国际海钓目的地和全国精品休闲垂钓示范基地。为能尽早抢占和培育七洲列岛休闲海钓旅游市场,提升项目运营能力,培养运营人才队伍,公司拟在湖心村湖心港投入部分船艇、建设临时设施,先行开展海钓项目(一期)运营。

1.6采购单位: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1.7采购内容: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价格评估服务,包括对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按照相关规范进行价格评估,编制评估报告,配合政府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等相关服务。

1.8评估对象情况: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一期)海域位于文昌市翁田镇湖心港,使用海域面积为0.2097公顷,具体用途为搭设总长92.5m,宽约3m,总面积277.5㎡,供游客上下、船只停靠的临时浮码头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2.3“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应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公章)。

2.4供应商应具有资产评估资质提供政府主管部门备案证明复印件或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查询的资产评估机构信息表截图,并加盖公章

2.5拟投入本次评估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具有资产评估专业资格证书提供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查询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3.获取竞价文件

3.1获取时间:2021812日~8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2获取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海南高速大楼副楼三层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计划部

3.3获取方式:现场或邮箱报名的,采购人一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竞价文件电子版。供应商须2条规定材料现场报名,或将以上材料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77191447@qq.com。采购人向报名材料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发放竞价文件,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报名供应商,一经查明,取消其报名资格。获取竞价文件的邮件截止时间以采购人邮箱显示的2021814下午17:30为准。超过时间不予发送竞价文件

3.4本项目不收取报名费,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响应文件组成、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文件时间及地点

4.1本次竞价响应文件组成形式为报价函。

4.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816日下午15:00,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4.3递交文件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海南高速大楼副楼三层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计划部

4.4开启文件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5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5.发布媒介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i-expressway.com)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海南高速大楼副楼三层

联系人:先生

电话:15607619911

                                                                            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812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