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砥砺奋进 勇开新局——海南高速2021年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20-12-31

砥砺奋进勇开新局

海南高速2021年新年致辞 
  各位同仁,朋友们: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难忘的2020年已落下帷幕,2021年正阔步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海南高速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投资者,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回望2020年,我们不禁感慨万千。这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严峻形势,全国亿万同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年,我国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振国民经济上取得一系列可载入史册的辉煌成绩。这一年,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为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这一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在万众期待中落地,海南向着高质量高标准的自贸港加速迈进。在这大江大河奔涌的时代,我们豪情满怀,坚定信心,勇毅向前。
  
  回望2020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海南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企业发展再添新成绩。
 
  我们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将旗下酒店打造成集中隔离人员的临时避风港、为湖北省踊跃捐款抗疫,彰显国企担当;我们稳中求进,积极作为,超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我们抢抓机遇,敢闯敢试,实现文昌海上运动项目破冰启航;我们攻坚克难,房地产项目用地取得新进展;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以初心换真心,帮助扶贫点群众脱贫致富;我们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促企业改革发展;我们大力引进人才,焕发生机活力,企业干事创业劲头空前高涨;我们持续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成效明显,公司及旗下企业相继获得海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中国饭店业“金鼎奖”、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最佳诚信服务酒店等多项殊荣。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防疫期间酒店员工逆行而上的身影;是时不我待奔波忙碌的一线项目人员;是走村串户,将扶贫日记写在田间地头的驻村干部们……是灯火通明处,每个海南高速人辛勤的付出与不懈的努力。星光点点汇成璀璨银河,必将照亮企业扬帆远航。
  
  2021年,将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100岁生日,我国“十四五”的蓝图徐徐展开,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流奋楫,作为省属国有骨干企业,我们将坚守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工作部署,主动站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国家战略高度,遵循产业变革趋势,砥砺奋进,勇开新局。作为上市公众公司,我们将践行“创造价值、分享成就、超越自我”经营理念,拓展海南自贸港特色优势产业,以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的一年,我们期望与更多志同道合者,携手前行、合作共赢。我们期待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与公司发展共成长,同心共筑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