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EPC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06

  本网讯(记者陈海丹 通讯员李步洲)12月30日-31日,海南高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形势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全过程实战管控及案例分析专题讲座在海南金银岛大酒店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在讲座上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主持讲座,国家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国家对外承包商会专家委员李君作专题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与下属单位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在讲座上讲话
 
  在两天的讲座中,李君围绕工程总承包特点、重点,以及在招标、合同签订与管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环节的难点,对EPC工程总承包作了系统的讲解及实例分析。整场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讲座中间还穿插了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培训人员的实际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突出了指导性和实用性。
 

  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EPC工程总承包的系统认识,对在今后工作中落实好EPC工程总承包相关政策要求,优化项目管理方式具有重要帮助。

   
  曾国华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重点项目发展将进入关键一年,认真研究EPC工程总承包新规定、新模式,对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促进项目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公司员工在课后认真消化学习内容,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到实处,带来实效。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