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星火燎原 继往开来 海南高速党委赴福建古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丹)5月13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福建省龙岩市开班。海南高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者、党员近5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授班旗仪式现场

 

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伟晶在开班仪式上提到,福建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具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优势。此次培训将重点学习古田会议的宝贵精神与思想智慧,以及福建自贸区在传承与弘扬红色基因上的创新实践,引领党员积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公司转型发展中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培训学员瞻仰毛泽东雕像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采用专题教学、沉浸式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学员将专题学习“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之‘中国之治与人民之治’”等内容,并参观古田会议旧址群、永定客家家训馆、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晋江市城市展馆、海沧自贸园区、集美学村等地,切身感受福建红色文化和核心片区的发展速度,在“看、听、议”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开班仪式当天,原中共上杭县委党校校委、高级讲师王世庚围绕“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主题,讲授了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精神内涵,以及其对开启党和军队建设新篇章的重要意义与时代价值。同时,培训学员还走进古田会议旧址群,在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文章写作地、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地,回望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