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党委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1-05-21

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

海南高速党委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本网讯(记者 陈海丹)5月17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福建正式结业。海南高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者、党员近50人参加结业仪式。

 

 

  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伟晶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融合实际、体验性强,既带领培训学员重温了党的重要历史,又为大家传承及弘扬红色精神带来新的启发。期望大家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培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古田会议等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的理解,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中国共产党在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下,不畏艰难、深入调研、实事求是,闯出一条中国革命的新路,其探索经验和开创精神在当今仍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自己将传承好党史中的宝贵财富,发扬红色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开拓、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海南高速党委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大举措,目的在于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引领公司党员、职工积极从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史,以及福建自贸区传承及弘扬红色精神的创新实践中,汲取新时期奋发进取的智慧与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创造更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国企力量。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