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网讯 (记者 莫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海南高速在6月3日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总公司职能部门、下属单位共5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答题活动。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提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深入,保密工作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海南高速作为省属国有上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保密风险防控的责任担当。他要求,要以此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三项目标任务:一是要不断强化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形势对保密工作的最新要求;二是要不断强化保密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作风上严谨、业务上精通的复合型队伍,确保公司保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不断强化保密风险防控,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加有力的保密服务保障。

 

 

 

  这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是一次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法治观念、强化保密意识的好机会。在答题前,各部门、下属单位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了党的保密史、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通过学习,海南高速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在百年党史中,党组织的保密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意义深远,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防范泄密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