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公司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08

  

  

  

  本网讯(记者 陈海丹)7月7日,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符成彦、联络员董立峰一行莅临海南高速指导,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海南高速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汇报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以及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走新上的举措与成效。他表示,公司依托学好“第一课”、读好“一本书”、深入“第一线”、走出“一条新路”的“四个一”载体,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借助“两网一微一刊”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清单化”管理方式层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拓宽学习渠道、抓好氛围营造、着眼“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显著的工作成效。

 

  

  符成彦一行莅临公司指导

   

  符成彦对海南高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南高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且特色突出,富有成效,充分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针对如何结合近期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符成彦提到,要贯彻落实好7月2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提到的“学、贯、特、实、责”五个方面要求,着力推动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浓厚。

  海南高速将结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出成效。

    

  

  

  

  海南高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