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发布《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

发布日期:2021-08-26

  近日,海南高速发布《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方案明确海南高速实施改革三年行动总体要求和首要任务,以及8大重点任务28项主要措施,是海南高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实《海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要求,以深化改革激发新活力新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方案》明确,海南高速改革三年行动聚焦推动经营业务布局结构调整优化;健全现代化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积极稳妥探索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探索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选人用人及分配激励机制;优化完善管控模式;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积极落实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等8个方面。工作推进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理念,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人,保障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根据《方案》,到2022年,海南高速将全面完成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各项任务,建立健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治理机制,打造更科学合理的业务布局,构建更具活力的运营管理模式,发挥更显著的党建引领优势,以更强的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排头兵作用。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