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会议现场

 


  7月28日上午,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公司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组员杨珺祺、周安发一行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与会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李诚代表党支部报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针对支部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曾国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支部所辖部门业务特点,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不断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冯锦华在指导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室内学”与“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回归初心,不忘使命担当,提升工作动力。三是抓好内部分享交流,把好的思路和经验及时在支部中进行分享交流,同时发动党员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微党课,善于从党史小故事中悟出大道理。四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工作的提高,避免出现学习与工作“两张皮”的现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强调要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