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召开2021年度联营企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本网讯(通讯员 房鑫)2月24日,海南高速在公司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联营企业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堃主持。海南高速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委派联营企业董事、监事、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高速外派董事、监事、管理人员就联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以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经营管理部汇报了2021年联营企业经营监管情况。海南高速领导班子成员对2021年联营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曾国华就加强联营企业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疑难中“选题”,要有前瞻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和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核心要义,各联营企业要加强经营形势分析判断,做好前期谋划设计,做到借势发展。二是在调研中“点题”,要有聚合性。公司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已经制定,公司主业已经明确,各联营企业要创新思路、发散思维,主动寻找与公司主业的交汇点。通过业务交叉,相互促进,优化资源配置,既要实现公司与联营企业的共荣共生,也要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三是在实践中“破题”,要知行合一。公司现有联营企业所处行业较分散,要因企施策,结合联营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监管工作方案,有序有效优化股权投资结构。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