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图片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图片新闻

公司资讯

基层党建“年终考” 支部书记“交答卷”

发布日期:2021-01-1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涛)1月13日下午,海南高速党委在海口金银岛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传达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海南省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由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主持。海南高速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职工代表等共计81人参会。
会上,海南高速党委下属9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依次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展开,并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提出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提出意见建议。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现场作点评

 

 

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传达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

 

 

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主持会议

 

 

海南高速党委下属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

 

 

述职评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曾国华进行了集中点评。他表示,9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通过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了职工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齐头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当前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为基层党建总体质量不高和不平衡两方面,如理论学习的针对性不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度不够、党建促项目落地和业务发展力度有待加强等,需要创新思路和办法切实加以解决。
针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曾国华做出三点部署:一是从根本上解决“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二是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基层党建的“领头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推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坚定的决心大胆探索、敢闯敢试,以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以崭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怀新强调,会后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落实会议精神。对于2020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助力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