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图片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图片新闻

公司资讯

金秋助学 爱心帮扶

发布日期:2021-09-17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公司党委在陀骂村开展金秋助学,以及“学党史 办实事 扶头雁 助振兴”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公司工会主席邹佳霖,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儋州东坡雅居公司党支部党员及职工群众24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解决陀骂村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问题和培育致富带头人,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陀骂村委会,公司党委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为1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为1名孤儿发放帮扶资金,并鼓励贫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将困难当成意志的磨练,发奋读书,学好本领,常怀感恩之情,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随着公司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地,陀骂村产业经济逐步发展。近期,公司驻村人员在回访时发现,陀骂村委会高眼村村民符启蒙因家庭负担重,无法解决20亩黄皮园灌溉难题。围绕该问题,公司党委决定对帮扶点困难创业者再“扶一把”,与陀骂村委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合力解决困难户产业发展问题,以培育致富带头人的方式带动全村积极创业增收。

  在符启蒙的黄皮园里,公司党委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扶头雁 助振兴”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为符启蒙带去水箱、PVC管、喷带、自吸泵等引水及浇灌设备,切实帮助其解决黄皮园灌溉问题。

  通过结对共建开展帮扶困难家庭和培育致富带头人,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真章、出实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