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企业文化

海南高速首期英语培训课程结业

发布日期:2020-09-12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

 

  本网讯 (通讯员 谭佳莹)9月11日下午,海南高速首期英语培训课程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海南高速英语学习小组为首期学员举办了结业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职能部门、下属单位3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自去年底,海南高速聘请专业外语培训机构为员工开设系列英语培训课程,围绕听说读写等维度开展教学,内容涵盖生活用语、商务日常表达、自贸港相关对话等多个主题。培训老师从英语的应用出发,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在课程中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大大提升了员工学习英语的热情,将公司英语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张怀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结业仪式上,张怀新结合自身的外语学习经历,强调了外语学习中口语实践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多说、多用。他表示,在公司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英语这项技能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公司将持续开展英语培训活动,为员工搭建起英语学习及应用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英语培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英语水平,以适应公司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对人才的需求。

  下一步,海南高速英语学习小组还将加强与优质外语学习机构的合作,持续推出系列英语课程和其他学习交流活动,努力提升公司全员外语水平,为公司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外语交流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结业仪式部分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