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简报】“缤纷英语Show,国企新风采!

发布日期:2021-01-06

海南省国资国企开展“潮起海之南 奋进自贸港”英语活动

  本网讯(记者陈海丹)当海南自贸港的故事,以英语情景剧的形式搬上舞台,会有怎样的时代特色?当英语版的《少年中国说》掷地铿锵,你心中的爱国之情是否也被触动?12月10日晚,由海南省国资委主办、海南高速承办的“潮起海之南奋进自贸港”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英语Show在海南省迎宾馆精彩上演。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凤花,海南高速、金林集团、海渔集团、海南产权交易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海南省国资委以及十余家省属国企英语达人参演节目,两百余名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英语Show上,刘凤花用英语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是省国资国企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及“全民学外语”活动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当前,自贸港建设推动海南更高水平开放和更国际化发展,希望大家能持续学好、用好英语,提升本领,更好服务自贸港建设。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凤花用英语致辞
 
海南省国资委领导,以及多家省属国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现场,一支《梦想的征途》MV彰显了新时代海南国资国企人蓬勃向上的奋进精神。随后,英语Show节目闪亮开场,省国资委以及海垦集团、海南发控、海南交控、金林集团、海南产权交易所、海南旅投、海钢集团、海洋发展、省路桥、海南高速等省属企业英语达人,带来了英语情景剧、脱口秀、电影配音、歌曲、朗诵等表演,内容精彩纷呈,引起阵阵掌声。  
  
省国资委英语达人为海南自贸港宣传片进行英文配音
 
  海南高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呈现的《我与自贸港共成长》《少年中国说》演讲,英语版《雪绒花》《友谊地久天长》等歌曲,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最后,海南新阳教育创始人、哈佛大学博士后宋昕对表演者的英语展示进行总结与点评,并分享了跟读的学习方法。他建议,英语达人们要将英文与工作结合起来,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学习英语。
  
  此次英语Show活动旨在响应海南全民学外语的号召,以好玩有趣的英语活动为平台,展现“百万人才进海南”实施以来,省属国企不断壮大,积极向上的人才队伍风貌。同时以此为契机,促进自贸港建设交流互动,以思想碰撞增进共识,进一步营造学外语、用外语的浓厚氛围,掀起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热潮。
 
  当前,海南高速大力营造“人人学外语”的浓厚氛围,组织汇聚公司英语达人,建立了英语学习小组,培育内部翻译团队、推行定制化的英语培训等,持续提升干部职工外语技能,着力培养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团队。
 
“海南高速男团”演唱《友谊地久天长》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