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调查研究进行时|崔家炳到基层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6

  

  本网讯(通讯员 陈威)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4月28日,海南高速总经理崔家炳赴基层联系点战略投资部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战略投资部及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调研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家炳认真听取战略投资部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围绕“聚焦文体健康板块,打造海南高速发展新动能”的调研专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公司党委的文件精神,做好调研方案的细化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真正沉下去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利用开展本次调研活动的契机,深入研究自由贸易港政策,紧抓海南构建“两个基地”“两个枢纽”“两个网络”的历史机遇,寻找优质项目,推动公司转型,培育公司竞争新优势;三是锚定年度目标,加强责任落实,形成“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强大合力,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崔家炳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主线,直奔问题去、直奔困难去、直奔落实去、直奔服务去,着重围绕公司“文体健康”板块项目推进落实的情况和项目成效、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展开调查研究,找准找实堵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问题破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思路和工作措施。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