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调查研究进行时|周堃到财务会计部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恪)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4月28日,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堃到财务会计部对财务共享中心项目进行调研。财务会计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郭冬玉介绍了公司目前财务信息化发展水平,以及省国资委对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要求等。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客户经理林芳汇报了用友公司关于海南高速财务共享中心项目建设的规划方案。周堃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周堃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新使命新任务。近期,省国资委召开财务能力建设行动启动会,阐明了省属企业财务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推进四个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为加快企业财务能力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我们要科学谋划、有力推进财务共享云平台建设,实现财务管控标准化、业务流程规范化、业财融合一体化,促进财务能力提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堃还就财务会计部的其它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