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曾国华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3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曾国华讲授专题党课

 

 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讲授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涛)为持续推进学深悟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的工作要求,11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以“牢记初心使命,扛起国企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懈奋斗”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约80人参加。

 

  曾国华围绕“共产党人忠诚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实干担当,励精图治”三个部分进行深入系统的讲解,总体回顾了我们党近百年苦难辉煌的奋斗史和海南建省以来的四个历史机遇,强调了海南高速作为省属国企在自贸港建设中的使命担当,并探讨通过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公司市场主体意识、打造符合自贸港发展方向及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和较强竞争力的核心主业、构建“创造价值”的文化体系等五个方面举措,谋求公司转型发展。整堂党课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层面的具体思考,使在场党员深受启发。

 

  曾国华强调,公司党委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机遇,部署系列举措加快产业转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骨干性”“先导性”的作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怀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本领,担当作为,重铸海南高速辉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