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公司党委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1
海南高速路股份有限公司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涛)1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主持,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公司董事会秘书、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新时代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意见》等内容,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提升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更好地推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还就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要求落实好公司党委制定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