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提升管理水平 助力企业发展 海南高速开展新晋经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1

  

  

 

训练班开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秀嫔)5月29日,海南高速为期两天的新晋中层管理人员技能提升训练班在深圳顺利结业,海南高速谭佳莹、马晓娜等8名新晋中层管理人员圆满完成培训。

  此次培训由知名培训机构益策教育组织,邀请了原华为资深管理专家、团队执行效能专家严明进行授课。课程教学以“实战”为唯一原则,采用沙盘演练、案例讨论、角色扮演、课程游戏、故事演绎等丰富多彩的学员互动式教学,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解析,让学员从现实中获取经验和方法,在互动中加深知识印象,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提升管理能力。

  中层管理人员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是企业战略落地的中流砥柱,是企业持续成长的动力源泉。一直以来,海南高速格外重视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的管理能力提升,公司人力资源部也精选了一系列课程,通过开展管理者角色认知、领导力、下属指导、沟通、激励、授权、团队建设等核心管理课题的培训,开拓干部的视野和思路,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水平,促使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培训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