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省国资系统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3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俊)5月28日,海南省国资系统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专题培训在海南金银岛大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在海南省国资委指导下,由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海南省国资委、海口市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干部,海南省属企业和海口市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1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资深的人力资源实战、国企改革专家吴胜涛授课,吴胜涛从政策背景、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要点难点解析及工作流程、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分享了国内知名央企在改革实施中的成功经验,为企业在探索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签约主体不明确、目标设定不科学、考核结果在薪酬挂钩和岗位调整方面应用刚性不足等问题提供很好的解决思路和建议。

  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深化国企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的行动,也是国有企业经理人管理方式的必然趋势。海南高速将紧紧围绕《海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有关要求,完善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经理层成员管理机制,探索以价值创造为导向的多种中长期激励方式,推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任务取得具体成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