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家成)7月9日,海南高速在公司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对下半年工作作具体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职能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堃通报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公司采取内涵式与外延式“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内强管理、外拓业务,着力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的原则,公司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版块上半年工作,与会领导分别就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等进行分析,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曾国华总结了各部门和下属单位半年来的工作,并深入分析了公司经营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二是要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绘制工作落地的施工图、作战表。各项工作开展要条理化、具体化、指标化,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动态监管,按周抓、按月跟踪,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蹄疾步稳,顺利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郭强对扎实推进公司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压力上肩,狠抓落实。二是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解放思想,千方百计抓营收抓项目落地。三是要紧抓“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统筹安排,着力打通堵点、解决难题,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