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涛)3月22日上午,海南高速党委在海南金银岛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讲座邀请了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梁科老师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在主会场、职能部门全体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曾国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近期也分别举办了专题研讨班和培训班,对学好全会精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公司党委特举办这期专题辅导讲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讲座中,梁科以“学习六中全会第三个历史决议,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发展脉络和详实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曾国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讲座,对公司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伟力,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坚定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高质量推动公司转型的发展自信。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相结合,与加快推进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担当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