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首页  >  公司资讯  >  动态新闻

海南高速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本网讯(通讯员 羊荣良)4月28日,海南高速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崔家炳主持,公司董事陈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职能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堃传达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情况。2022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开门红。
  公司有关职能部门和下属单位详细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讨论研究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措施。
  会上,崔家炳肯定了公司各部门和下属单位的辛勤工作,指出了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的紧迫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对任务进行分解,做好计划安排,项目实行经营情况月报告制度,一线单位、部门按周抓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二是增强工作前瞻性,提前谋划考虑项目的堵点难点、资金需求等,做好充分的应对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蹄疾步稳;三是要依法合规,工作既要出成果,也要保证不踩红线,合规经营。他强调,各部门和下属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公司全体员工要主动为项目发展、为一线提供支持和服务。
  曾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他指出,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国企担当,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他强调,一是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坚定信心,笃定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稳步前行;二是知难而上,狠抓落实,将工作项目化,自我加压,用心做事,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达成既定目标;三是要加强自由贸易港政策和产业研究,及时把握机遇,审慎细微,充分预判风险,做好防范、应对措施,保障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