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企业文化

拼搏进取,这才是青春!

发布日期:2020-10-28

拼搏进取,这才是青春!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涛)为积极响应“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号召,10月26日,公司团委联合省粮油集团团委前往金林甲子通用机场一同开展“携手聚青春力量,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青年职工助力自贸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团委负责人张文健和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林宏同志应邀参加活动。两家公司共有近60人参加活动。

 

  在甲子机场航空科普基地,大家被眼前的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多轴飞行器、无人机、航模等各种型号飞行器所深深吸引,VR科普体验馆的体验更是使大家身临其境。通过讲解员现场绘声绘色的专业解说,让大家对海南省通航的特点、现状和产业前景有了一定认识。

 

  参观结束后,两家公司青年职工交叉分组,先后开展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知识有奖问答、手工航模制作比赛、“五人六足”等团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了大家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积极性。

 

“五人六足”活动

 

  活动还组织青年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大家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助力创造海南自贸港美好的明天。

张文健寄语青年职工

 

  张文健在总结讲话中点赞这次活动,并寄予在场青年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当前海南青年在海南自贸港中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希望大家能够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二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自身的定位,走出适合自己的道路。三是趁年轻增长才干本领,年轻人未来的职场道路还很长,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唯有靠过硬的本领才能立足岗位,实现理想。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