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企业文化

文明海南我先行 共建和谐自贸港 海南高速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2

 

 

  本网讯(记者 陈海丹)为提升员工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意识,共同营造海南自贸港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9月1日,海南高速在海口金银岛大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办“文明海南我先行 共建和谐自贸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海南高速总经理助理阎三海主持,邀请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周平虎主讲。海南高速职能部门、下属单位职工近100人参加讲座。

  

  阎三海在讲座上提到,此次讲座是响应海南省委“文明海南·从我做起”全民大行动号召,落实公司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工作部署的一大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为海南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周平虎结合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主要交通事故类型及案例等,重点讲解了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行车时的禁忌、安全文明的驾驶行为及习惯等。他强调,交通安全、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树立“守法、自律、文明、礼让”的出行理念,参与到文明交通环境的打造中。

   

  为提升此次讲座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讲座过程还穿插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人员纷纷举手抢答,氛围热烈。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用数据详尽、案例深刻,整体内容丰富且针对性、警醒性、实用性强。员工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

  

  据了解,除本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外,今年,为助力海南文明岛创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动能,海南高速还开展了酒店“微笑大使”评选,“四爱”周末卫生大扫除、“小餐桌、大文明”行动等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