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主营业务  >  酒店旅游

首页  >  主营业务  >  酒店旅游

主营业务

海南金银岛大酒店

  海南金银岛大酒店有限公司是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家四星级舒适型商务旅游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整个酒店占地面积3900㎡,建筑面积32300㎡,主楼共16层,附楼共8层。1999年2月5日开始试业,2001年12月9日被海南旅游局旅游涉外饭店星级评审委员会核准为四星级饭店,是海南省第一家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省委省政府,距五公祠、海瑞墓、万绿园、假日海滩等旅游景点和火车站、机场、码头仅有10至30分钟的车程,5-15分钟即可步行至繁华的明珠广场、名门广场、日月广场等商业购物中心。 

    

  酒店拥有不同格调与类型的商务楼层、普通楼层、无烟楼层共234间(套),客房内家私装潢、设备设施豪华齐全,酒店拥有中餐厅、大堂吧等餐饮服务。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具备提供各种会议、宴会等服务功能,并可为会议提供电脑及投影仪、发言台、麦克风等配套服务设施。此外,酒店还拥有健身房、商场、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酒店集中西餐饮、娱乐等诸多服务项目于一体,是商务洽谈的绝佳选择,又适合度假休闲娱乐。 

    

  酒店自开业以来,先后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优秀星级饭店”、“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海南省明星酒店”、“海南省旅游岛年度最佳会议酒店”、“消费者诚信单位”、“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海口旅游行业“双创”示范单位、海口市第一批旅游诚信‘放心商家’、海口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等荣誉,在行业市场中享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近两年荣获“海南省4A级会议型酒店”“海南优质服务示范酒店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中国饭店业服务质量标杆单位”、2015-2017年海口市美兰区“双创”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五一劳动奖、2020年中国饭店业劳动和谐企业“金鼎奖”等殊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吧 

    

商务单间 

    

行政豪华套房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