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简报】“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开幕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6

  12月19日,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开幕式在文昌市翁田镇湖心港举办。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符策万,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谭勇,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苗爱国,海南省休闲渔业协会执行会长朱庞,以及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翁田镇人民政府,海南文昌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高速文体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领导共同推杆启动项目

 

  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将依托文昌天然渔港、丰富的渔获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先行探索休闲渔业创新、高端、特色发展的模式,以海钓文化和运动为抓手,联动海上休闲娱乐,重点发展海上运动、休闲旅游等产业,打造高端的休闲渔业旅游驿站基地,助力文昌当地渔民转产转业,丰富旅游产品内涵,提升旅游吸引力。  
  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符策万在活动上发表致辞,他表示,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在休闲渔业业态融合发展上的尝试,将为休闲渔业规范运营、产品开发、产业链延伸等积累更多有效经验,有利于文昌休闲渔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航道,推动文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据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高速作为省属国有上市企业,始终关注着海南的海洋与旅游产业发展,公司也逐步在向休闲旅游、健康产业方向转型,并希望全面参与海南休闲渔业的发展和休闲渔业试点工作,将休闲渔业与旅游相结合,与海钓相结合,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渔民”的合作模式,促进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带动渔民转产转业。

 

 

  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浮动码头剪彩仪式现场

 

  活动上,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浮动码头正式剪彩启用。此次活动也将拉开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的帷幕。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旨在利用明星钓手的影响力,提升文昌海钓休闲运动的知名度。大赛期间,全国优秀的海钓运动员将在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周边海域展开激烈的海钓竞技角逐,以赛事展现海钓运动魅力。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