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简报】“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收杆

发布日期:2021-01-06

  12月29日,“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在文昌市湖心港收杆。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参赛的十名海钓明星钓手,在文昌周边海域开展了充满乐趣和挑战的比赛,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海钓技巧。经过三个赛段的激烈角逐,产生了首届“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冠亚季军,冠军由徐觉非获得,两尾成绩为132厘米,钟敏波、陈泽君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两尾成绩分别为124厘米、116厘米。

 

 

各地明星钓手展开激烈的海钓竞技角逐

  

海钓竞赛现场
 
  “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是为了配合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启运而精心打造的海钓明星邀请赛,计划每年邀请全国顶尖海钓运动员进行海钓竞技对抗赛。本届比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希望利用明星钓手的影响力,结合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的优势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精品海钓赛事品牌,让更多人了解海钓运动的魅力,参与海钓运动。 
  在赛后专访中,首届“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冠军徐觉非对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的专业性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徐觉非说:“这是一场让我们非常难忘的比赛。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为本次比赛提供了非常专业的赛事服务,以后我会定期来这里进行海钓训练,还要将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推荐给更多的海钓爱好者,共同分享海钓乐趣。”
 
  “海南高速杯”海钓精英邀请赛颁奖仪式现场
 
  据了解,文昌海钓休闲运动中心将依托文昌天然渔港、丰富的渔获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先行探索休闲渔业创新、高端、特色发展的模式,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渔民”的合作模式,以海钓文化和运动为抓手,联动海上休闲娱乐,重点发展海上运动、休闲旅游等产业,打造高端的休闲渔业旅游驿站基地,助力文昌当地渔民转产转业,丰富旅游产品内涵,提升旅游吸引力。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